close

今天一次把領証、學校、住宿都先處理好,等繳費單下來再去付錢就好了。呼~超累的!

基本開銷就要先燒掉8萬台幣,我的媽啊~

日本租房子還真的是很不便宜,尤期是禮金這玩意兒,很不能認同!但也沒辦法...

租的公寓在新大阪,一個月要3萬9日幣,不含電、瓦斯、網路,大約只有12m2大小而已。

第一個月就要先付掉14萬多日幣...

 

今天去辦理領証時,居然忘記帶我的保險正本!我的媽阿~都快走到大門口才想起來。

幸好有電子檔存在usb中,趕緊去7-11列印,不然又要白跑一趟了。

我看依我這種迷糊的個性,出發的時後一定要再三檢查有什麼忘記帶的才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チン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