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從申請到Working Holiday 日本打工渡假簽證也快滿一年了,卻都還沒有出發。

還剩二個月的時間可以準備,卻連領證都還沒去。

不是我太懶,也不是因為不想去...是因為羊先生不肯放人阿。

(7/6是最後期限,卻硬要拖到現在)

可是我已經在默默準備,想要去的地方跟學校大致決定好了,住的地方就隨緣吧!

這幾天上網看了好多租屋網或是guest house,人不在日本也很難馬上決定,或申請。

總之二個月前找房子似乎還太早,先把學校跟羊先生解決再說吧。

 

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

04.26

羊先生答應讓我去日本了!真的很開心,感謝他願意支持我,我也會好好加油的!

但是又有一點莫明的感傷...怎麼回事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チン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