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還以為到機場時,房東會來接機,真是想得太美好了一點!原來還要自己搭巴士到市區,不過要用日文打電話跟房仲約時間,想到就好緊張阿!我要先打個草稿才行。

行李本來想先寄過去,昨天問了代辦不知道可否請大樓管理員先代收,但是今天卻回覆說:管理員身兼數職,可能沒辦法代收~

最近已經把想吃的美食都先吃過一遍,不然到了日本可是沒辦法隨時品嚐到台灣味,減肥就留到去日本再說吧!

男友送了一個大同電鍋要讓我帶去,好感動啊!但是他不知道我只會洗米嗎?總不能每天只吃白飯吧!不過聽說出去留學的窮學生回來後,都能燒的一手好菜,希望我也是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チン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