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161[1].JPG

不得不說日本人真的好貼心♥

我們一行7人的晚餐是被安排到這間包廂,外面還貼上訂房人的名字,是用毛筆寫的,

不是用印的哦!看到這個就覺得房間錢花的值得,哈哈很容易滿足!

 

訂房時我是選黑豬肉涮涮鍋,還有其它可以選擇,好像價錢會差一些些。

用餐時會有一位女將替大家服務。

包廂裡有卡拉ok,但是要投錢付費才可以使用,而且應該沒有中文歌吧。

IMG_2162[1].JPG

穿著浴衣吃宴席料理真的好有氣氛!好像日本人在開party!我們經過別間包廂時裡面

都在唱歌,感覺很開心!

 

第一道是生魚片。 超級鮮甜的!!完全沒腥味!!

不像有些雖然新鮮,但會有一種魚的味道,你們知道吧?!這個完全沒有,只有鮮甜味啊!

擺盤也好精緻,根本捨不得吃!

IMG_2163[1].JPG

然後這些都一口一口,每一樣吃起來都好有食材的原味,另外那個小碗裡面裝的是類似

起司的東西,我覺得好特別。連個蕃藷都用成蝴蝶的樣子,叫人怎麼下手!

IMG_2165[1].JPG

▼ 這一道是鰻魚料理。旁邊是燉煮白蘿蔔~好美味!

鰻魚煮到刺都軟了,一咬就開。

IMG_2166[1].JPG

▼ 小碗裡面是豆腐,旁邊葉子上是魚肉,還有那一塊黃色三角形吃起來鬆鬆的,不會說。

其實吃到這兒已有點飽,戰鬥力有點弱~

IMG_2167[1].JPG

▼ 然後重頭戲來了,是黑豬肉涮涮鍋!用白色的豆乳鍋煮,搭配一旁的沾醬。

擺的跟一朵玫瑰一樣,花瓣是比較沒油脂,花蕊是五花肉。二種都好好吃~!

而且肉片超多~我已飽到喉嚨還沒辦法吃完

IMG_2168[1].JPG

在已經飽到快滿出來時,最後竟然還有飯!

我告訴女將我們已經沒辦法了,可以不要吃飯只吃菜嗎?她說最後一道會想配著飯吃,

不然飯不要幫我們裝太多。我心想好吧,既然她都這麼說了,沒想到一打開來是醬菜!

難怪要配著飯吃!神奇的是我把這碗給吃光了!白飯也太好吃了吧!!

配著醬菜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!有夠神奇的!

IMG_2164[1].JPG

再來真的是最後一道甜點了,真的超滿足!!!

IMG_2169[1].JPG

▼ 這是隔天早上的自助早餐,他們有蒸疏菜耶,我覺得好好吃!早上吃這個感覺好健康!

所以要特別寫一下!因為外面buffet很少看到這個。

IMG_2171[1].JPG  

大家如果有到指宿一定要來住看看白水館,是很特別的體驗哦!

 

 指宿白水館

arrow
arrow

    チン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