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079

這次韓國行,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了!!

出國前特地找了一間不吃會死的咖啡店,很多旅遊書都有提到這間 cafe aA 。

DSC01024

本來也很猶豫要不要來這間咖啡店,好吃的店家一旦被大眾強力推廣之下,就會充滿觀光人潮,

但是看過旅遊書的介紹,就覺得到韓國不來cafe aA喝下午茶,感覺就是白來了阿!更何況我是個甜點控。

 

這間是分店,在三清洞。

本來是要去弘大本店享用,要去三清洞逛的路上就先遇到它,既然這麼天時地利人合那就進去吃吧!

DSC01028

因為正當中午,而且也不是假日,所以咖啡店裡也沒什麼客人。

aA Cafe 特別的是每張桌椅都是不一樣的,但是卻能製造出如此和諧、令人放鬆的氛圍,真的很棒! 

讓我想到大阪的蛋糕店 太陽ノ塔。

DSC01030

從網路上的照片看起來弘大店的環境更大,因為還有二樓的關係,聽說許多日本人也會到弘大店去,

不過三清洞分店人少,感覺更能悠閒的跟三五好友聊聊天。

DSC01036

aA Cafe 除了有好喝的咖啡外,還有藝術品的展覽。但是三清洞店沒有,有點失望…。 

DSC01041

很適合在這裡待上一整個下午,安安靜靜沒人打擾。

(但是下午可能會不會有遊客突然衝進來,這我就不敢保証。因為吃完鬆餅休息一下我們就走了,後面還要趕路啊~)

DSC01043

▼ 吧櫃上的黑色綿羊真是可愛。

DSC01046

而且這裡好像網拍的地點哦,怎麼拍都好像從網拍裡走出來,哈哈。

DSC01045

▼ 終於到了點餐的時刻啦!期待期待~

DSC01026

▼ 馬上就點了份鬆餅!看起來級美味的!看到照片我又好想吃阿~

DSC01047

然後又點了一杯咖啡,真是絕配!好吃死了,根本就是在天堂!(好像有點誇張)

DSC01048

鬆餅是抹茶口味,搭上鮮奶油及冰淇淋還有香蕉跟切碎的堅果一口咬下,媽啊!有夠讚!

這玩意兒到底是誰發明,怎麼會這麼好吃!! 請大家有來韓國一定要吃一下好嗎!

不過鬆餅要做的難吃也是件困難的事,我也吃過難吃的鬆餅~真想問他,你是怎麼做的!!

DSC01050

我吃過的鬆餅排名, Cafe aA > 咖啡弄 > Hana 。

(我竟然沒還去吃過米朗琪,意思是下次要去排隊嗎?!我個人很不愛排隊,但在日本又是一回事了。)

告訴大家,因為menu都是寫韓文,我也忘記是點哪一個了!不過下面有註明英文,選裡面有寫banana那個就是了,

結果三個都有寫banana就糗了,哈哈。不過我記得他鬆餅的選項只有三個,點最下面那一個就是了。(應該是吧?)

反正大家就碰碰運氣吧! (真的很不負責任)

DSC01078 

下次如果還有來韓國,Cafe aA 會是我口袋名單之一。  

 Design Museum Cafe aA 。

附上Seoul Navi 的連結會比較詳細。不過上面是寫日文。

裡面有超詳細怎麼走到弘大店的地圖,還附照片,很貼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チン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