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

ヤバイ~8月7日淀川花火大会,めっちゃきれいだった!! 101の花火全然負ける。

這次煙火大會完全沒失望,整個也太美了吧!美到說不出話來~ 一度覺得101的煙火輸了。

幸好有去看,不然我在日本的夏天就白過了!

02.jpg

全程一個小時吧,完全沒停過!一顆比一顆大,一顆比一顆炫麗!

之前看到日本煙火大會的宣傳單,一直覺得上面的煙火圖案是騙人的,怎麼可能這麼美!沒想到…我錯了,廣告單不是騙人的,實際上看到的煙火比宣傳單上的圖案美100倍啊!

03.jpg

邊看邊覺得感動,這些煙火是哪位大師做的?!也太厲害了吧!

04.jpg

煙火7點50分才開始,我跟朋友下午4點就先過去,到的時後已經很多專業人士帶著野餐墊搶好位子!

還有人帶小餐桌椅,邊野餐邊開party,不然就是帳篷(也太專業了!) 可惡,下次我也要帶全套去!(下次是明年吧?到時早就回台灣了!)

05.jpg 

好high!另外還有指定席,(視野最好的位子,要付錢),我想那位子應該很多情侶吧!

看煙火大會就是要跟男友啊!這樣才浪漫!

06.jpg 

超美的!(除了美,我沒別的詞可形容了~好詞窮哦!哈)

很開心可以看到這麼漂亮的花火,在日本的美好回憶又添了一筆!

ps:我相機壞掉了完全不能拍啊,這照片官網抓的,不是我拍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チン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