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5794.JPG

這一篇是要寫給姊姊看的,一直怕我在日本吃不飽不敢說。

雖然我廚藝不怎麼樣,但是絕對不會讓自己餓到的啦,放心!

瞧!這道咖哩就算是手殘的人也能輕鬆做出來!↑  ↑

 

↓ 再來我最愛的スパゲッティ-(spaghetti),簡單又好吃!簡直可以開店了我!(哪來的自信?)

CIMG6038.JPG

↓  ハンバーガーステーキ(漢堡排),我沒這麼厲害自己做,是在超市買的,再炒點配菜就可以上桌囉!好吃!

CIMG6047.JPG

這是雞肉蕃茄炒飯,是用拌意大利麵的蕃茄醬炒的,超好吃!我的媽啊~ 這道也可以放在我店裡的menu裡!

CIMG6074.JPG

培根時蔬炒麵(硬要取個厲害的名字),材料就如同菜名,一樣很美味!

DSC03241.JPG 

糖醋魚排,這道我就真的沒辦法做了!是在超市買現成的啦,這樣只要100円,怎麼能不買呢!(不過太甜了一點)

那碗烏龍麵只要19円,鄉親啊~你們說便不便宜!

DSC03346.JPG 

And讓我肚子微微疼痛的炒苦瓜!吃的苦中苦,方為人上人,沒想到我還是吃不了苦…(感謝まお小妞讚助的苦瓜,我忍著眼淚吃完它了!)

DSC03370.JPG 

以上是我在日本賣像還不錯看的幾道料理,最常做的就是意大利麵跟咖哩,因為快速、簡單、又好吃!

每道菜應該都不超過100円吧,搞不好50円就搞定了!(除了在超市買的現成菜啦)

廚藝不好的人請不用擔心,一個人住外面想省開銷,自己常煮就會進步。

我一開始也經歷過怎麼煮都難吃的歲月,但不知不覺也能煮到自己都能滿意的地步。我想我媽看到應該會開心的流淚吧?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チン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