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017

九州第一天是住在福岡,第二天移動到熊本玩了一個早上→晚上住鹿兒島。

鹿兒島我們是選這間SILK INN KAGOSHIMA(明明就是只有我決定),

離車站也是非常近,而且還有溫泉可以泡哦!

從鹿兒島中央車站東口走出來過個馬路再走一下就到了(約10分內),

至於怎麼走待會兒告訴大家。

 

我訂2小床,1晚是10700円,所以一個人大約才1450元而以;(Ladies floor)

另外有訂一間三人房,1晚是17400円,給大家參考。(算是淡季的價格,都沒附早餐哦)

 

這間飯店的工作人員都沒跟我說英文,可能鹿兒島比較鄉下一點吧,

神奇的是我覺得他們說的日文我都聽得懂耶!而且感覺好親切!

在跟我們介紹飯店設施時有和我小聊一下,工作人員說最近比較少遇到台灣來的旅客,

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可以來住看看!

 

↓ 這是2小床的房型。

IMG_2018.JPG

比住福岡那間小了一些,但感覺也不算太差。

畢竟人家這間有附免費的溫泉(大眾的,但男女分開)!

採光也很明亮,可是隔音有點差,因為我朋友睡我們這間隔壁,

晚上他們講話我都聽的一清二楚!證明牆壁有點薄!(證明這要幹嘛?)

IMG_2020.JPG

房間也有加溼器,在日本真的很需要!另外房內都有無線wifi

 

IMG_2019.JPG

衛浴也比福岡住的那間小了一點,但他的沐浴用品是用POLA的哦!

畢竟人家有免費的溫泉浴場,才沒有人想在房間泡澡呢!

(一直強調有免費溫泉,可見我多愛♥)  

 

然後我朋友住的三人房型我忘了拍,但是他們那間好大!

一進門還有一張馬殺雞床,跟一張按摩椅! 大概像這樣 ↓

但是一進門的沙發變成一張馬殺雞床(意思是可以多睡一人嗎)

vip_ttwin_A3  

(上圖截取自官網)

 

再來要介紹它們的免費溫泉,位於飯店的2樓,可以先換上他們房間附的浴袍再去。

spa_img1  

(上圖截取自官網)

他們溫泉泡起來好咕溜!!非常消除疲勞!真的推薦要泡一下(而且又是免費的!)

5月到7月;11月到12月竟然還有玫瑰浴!!也太浪漫了吧!(剛看官網發現的)

去的時候竟然沒有遇到,好可惜!大家記得要那時候去蛤~

 

最後要跟大家說怎麼從車站到飯店。非常簡單!大家都知道去鹿兒島要吃黑豬肉吧!

有名的黑かつ亭就在飯店對面!我在找資料發現滴!黑かつ亭的網頁有教你怎麼走去他們店,

請看這→http://kurokatutei.net/kurokatutei

 

另外去飯店的路上有一間業務超市,雖然外表看就來不起眼,

但大家一定要去逛一下,非常便宜又好買!我同行友人買到在裡面出不來~可見他們多愛吃

還連第二天要離開了,明明就要趕著搭車、又要回飯店先拿行李,都不管了~手刀再衝去大買!

還有,飯店路上也有間藥妝店,但我覺得還是天文館通那邊買會比較便宜,沒補到的也可以在這間看一下。

 

如果有來鹿兒島可以來住這間,如果下次有去我也會想再住。

 鹿児島シルクイン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チン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