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(6).JPG

 

這次很臨時的去東京玩,前一個禮拜才把飯店訂好。

下圖是華航商務倉的餐點,我沒這麼有錢去搭商務,是姊姊幫我出的,可是東西真的比經濟倉好吃太多了吧!

坐位也很大,完全不怕膝蓋去頂到前面坐位人的椅背,太舒服囉~

附餐麵包還有得過世界冠軍,吳寶春大師的麵包可選,可是我的嘴巴吃不出來哪裡特別好吃,哈哈哈。

照片1.JPG

 

接下來進入正題!

選飯店的時候看了agoda還有日本樂天訂房網站,不過直接在樂天訂好像有比較便宜一點,而且還有送樂天的點數,

雖然不知道送點數是要幹嘛,但因為在樂天訂並不用先付款,個人覺得很方便,所以就是它了!(指)

 

就是在東新宿的Sunrote Hotel (ホテルサンルート)

離新宿也非常近,重點它在地鉄出口旁!這樣不是逛完去搭車就馬上到了嗎!!

BUT~!! 這是我還沒出發前的想法!誰知道出東新宿刷卡的嗶嗶口後還要走長長的一段路才到B2出口,

是有手扶梯跟電梯啦!不過大概走了2、3次後就覺得其實還滿近。

而且我這次訂的是Lady's Room 

雖然有比一般房間價位貴一些些,但房裡有很貼心為女性準備的按腳機啊!!

照片 (2).JPG

逛完回去腳底都快抽筋了,有了這台讓我隔天又可以繼續大逛!真的很讚!

而且Lady's Room 是在12F,電梯開後還要拿房卡刷過這道門才能進到12F的走廊,

應該是要避免閒雜人等走進來吧 。 

 

照片 (1).JPG

▼ 然後這些也是Lady's Room才有的。

日本品牌POLA系列的缷粧、洗顏、化粧水乳液,洗潤髮跟身沐浴乳也是,

用起來還不錯,但是上圖最左邊那罐泡沫洗顏,用起來刺刺的不適合我。

左下角那三包是看你住幾天就可以拿幾包,有三種可以挑,裡面有一些美容小物跟咖啡包。

照片.JPG

房間大小有15.1m2  

一個人差不多,二個人會有一點點擠,因為還要放血拼回來的東西,一個人的可能就擠滿走道了,哈~

照片 (3).JPG

 

床跟枕頭都還滿好躺,窗戶採光很好坐在那邊化粧很方便!

雖一美中不足是冷氣口會直衝那個位置,每次化到一半都快冷死了!

照片 (5).JPG

浴室是一體成形那種,通常日本商務飯店都是用這樣的浴室,不過比較貼心的是地板有鋪地磚,

感覺比較好一點?(不知道是Lady's Room才有,還是別間房也是?)

照片 (4).JPG  

總之整體來講住起來滿舒適的,下次如果有機會也會再多花一點點選Lady's Room!

我在樂天訂房,四天三夜是29200日圓。

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日本樂天看看,有很多不同的優惠方案可以選擇。

 

▼ 一般check out是11點,但是辦它們的會員卡可以12點再退房。

在櫃檯填寫完資料就可以有這張卡了,但是這張卡我還沒研究它到底可以幹嘛,

應該是就集點而已啦!

下面那張是Lady's Room的集點卡,住一天蓋一點,集滿10點,下次可以免費住一天哦!

但是要使用免費住優惠要打電話預約才行,不能網路訂房。

Image.jpg

092  092092

如何從成田空港到飯店呢

照片 (9).JPG  

我是搭京成電鉄SKY LINER線,坐到京成上野終奌站,再換都營大江戶線到東新宿。

從成田→京成上野約41分,超快的!然後出站後會看到往都營大江戶線的指示牌,

走約10分吧,就到都營大江戶線的上野御徒町(うえのおかちまち)→東新宿。(飯店在B2出口旁)

這樣從成田到飯店一個小時左右就到了,是不是超快的!哈

 

PS:我覺得有時間而不趕Check in的話,可以在上野停留一下,去阿美橫町血拼藥粧!

即然都經過了,而且通常去時行李箱很空,藥粧又重的要命,買完通通丟進裡面不是很棒嗎!!

(這是我後來去上野血拼完的感想,我怎麼沒有先去買呢!!奧悔~)

 

題外話

▼ 在日本我還滿喜歡看這個綜藝節目,就是請美食家來評超商或店家賣最好的前6名試吃講評。

有時候會講出很機車的評語讓店家大受打擊!哈哈

而且還可以順便看一下哪個好吃就可以去買!

Image (1).jpg

▼ 順便再說一下

東新宿站往B1出口,搭電梯到地上出口時右轉,走沒幾步有二家超市可以採購。

照片是三德スーパー(12點打佯),不大有二層可以逛,三德對面也有一個叫CO-PO的超市(11點打佯)。

晚上沒地方去可以到這邊採買。

Image (2)  

 ホテルサンルート東新宿

京成電鉄

日本樂天訂房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チン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