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175 

我又發現更好吃的蜜糖吐司了!相信大家都去吃過了,是跳舞香水法式金磚蜜糖吐司

雖然我是螞蟻,但比起那些甜膩膩的蜜糖,這個不甜的反而更合我的胃。

它是用一塊一塊烤過的吐司堆疊起來的,淋上鮮奶油跟巧克力醬,快要溶化的樣子好可口!

暫時是我心目中蜜糖吐司第一名!賣相好,又好吃!

 

▼ 這個是挺特別的,是用丹麥吐司做成的蜜糖。

沒有一般烤吐司來的硬,外層酥酥的口感,裡層是軟的。

吐司本身不甜,搭配外面裝飾的奶醬剛剛好!

它的裝盤也很可愛,還有一個華麗的高跟鞋,很好拍照咧。

IMG_1217

▼ 然後店裡也有其它輕食可以吃,我們點了一個牛肉薄餅,很不錯!

餅皮有脆,裡面的內餡也沒有偷工減料,咕的!

IMG_1225

另外這道燉飯,感覺不太合我們的胃,吃起來一般般,沒什麼特別,

只有蝦子很大隻,殼也幫我們剝好,這點感覺很貼心。

阿恩勾它卻很耐吃,像是有一種人,你剛看他並不覺得好看,但看久了也不膩,反而覺得很順眼,

我想這道菜就是這樣的口感啦。

IMG_1227

▼ 最這這盤青醬義大利麵,我只記得上面的鴨肉很好吃,皮煎的脆脆的,意大利麵醬汁很也濃!

IMG_1228  

說錯!不是鴨肉,是雞腿肉啦,難怪這麼嫩溜!

餐點大致上都有在水準上,另外店裡也很好拍照,只是假日去人太多,

只能快快吃完快快走人,不然下次平日下午去應該不錯!

 

 Perfume Dance 跳舞香水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チン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