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0449P00

我的媽阿!這眼唇瓶卸粧水是我這輩子用過最最最好用的!實在值得我寫出來造福大眾阿~

以前都是用家粒寶的,去日本打工渡假時雖然那裡的藥粧的選擇很多,但我還是對家粒寶不離不棄~

後來實在覺得它太貴哩,這麼小一瓶就要7、8佰日圓,都可以讓我多吃一塊蛋糕了!!(什麼比喻)

而且它好小一瓶,每次用都會很珍惜滴在化粧棉上,凡有沾溼的地方一定都要徹底的用到!不能浪費!

因為本人出門在外,秉持著能省則省的精神,後來補貨時意外的看見它(也就是現在的心頭好Bifesta)

想說容量也挺大的,價格又公道(好像是698日圓吧),買來用看看好哩,不好用頂多就是眼精爛掉而已。(也太誇張)

 IMG_0450P01  

去年從日本回來時,我又多帶了一瓶回台灣,實在很怕在台灣買不到啊~

(即然如此,為何不帶個一手回來?因為行李塞不下啊啊啊~)

後來在台隆發現了它!唉呀~開心到要放炮慶祝哩!記得是買280元,後來也有買到在特價230左右。

就算是280也比家粒寶便宜很多阿!前陣子去台隆也有看到,但是改包裝了,容量變大價格也貴了一點,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。康是美之前也有,還有做買一瓶第二瓶半價,我又失心瘋買起來放。

(寫到這我突然發現我已沒屯貨了!(驚),要趕快再去補啊!) 可是啊,我後來去康是美它又消失了咧,看來又要去台隆。

06_product

寫到這裡大家有心動嗎?!我好像還沒說它好用在哪,哈哈~

Bifesta一樣是油水分離的,使用前要搖一搖,第一次用時我真的驚為天人耶!完全不刺激,又好好卸哦!

就算不小心碰到眼睛也不會痛,而且卸完也不會油油的,很清爽!還滿保溼的。

天啊,怎麼會這麼好用,他的優點也太多了,是否要頒個諾貝爾獎給它。還有啦,卸除力也十足,不是便宜就不好用。

話說妹比林那瓶好像也不錯,可是我已經用慣了B先生,怎能又投向M先生的懷抱呢~

總之希望大家都能買來用看看好嗎!就這樣(揮手)有點弱的結尾。

 Bifestaうる落ち水クレンジング。← 附上日本的官網,大家自己點去看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チン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