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537P01.jpg

回來台灣後很久沒吃到好吃的甜點了,這次是要去吃好吃又好看的法式甜點- La Douceur

位於永康街的附近的巷弄裡,不是很難找。

(對於我這個路痴要說出:不是很難找,這句話有點困難,這要感謝我們家大叔,除了帶路還得陪吃,真好用:p)

店內大部份是純白搭上色彩繽紛的糖果色調,牆面也佈滿可愛的插畫,雖然店內空間不大,但整個就是很好拍照阿!

P00.jpg

選好茶品後,搭配的蛋糕要到櫃檯上挑選,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吃的要命!超難選的~

(我這個人臉皮很薄,不好意思拿著相機跑去櫃檯狂拍,網路這麼方便,就去google一下吧)

最後我挑了一個大溪地跟招牌的蘋果派

▼ 詢問店員,想吃一個不太甜的,然後挑了這個外似馬卡龍的甜點-大溪地。(一點也不少女的名稱)

約是一般馬卡龍的2.5~3倍大,但沒有馬卡龍這麼甜,裡面包著什麼醬料來著~我忘了…。

但,重點是很好吃!沾滿巧克力的一半外皮,不會覺得太膩一直吃同一個口味,可以一口接一口再吃下去。

DSC00541P00.jpg

▼ 店內的招牌甜點-脆皮蘋果派。(應該是吧?其實我忘了它叫什麼)

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外層是酥皮,再來是卡式達醬,有點焦糖的香味,但不甜~我喜歡!

下面白色部份就是煮過的蘋果丁,三層搭配著吃~太幸福了!

DSC00548P02.jpg

自從吃過五感後,很久沒吃過有用心的甜點,La Douceur 家的還算滿意,下次會想再光顧。

 

其實歐巴桑也是有少女心,最後要走忍不住拿大叔的手機去櫃檯拍一下美麗的蛋糕,

誰知道…後來大叔把照片刪了!!(你給我還來啊~~!!這可是我鼓起多大勇氣去拍的你知道嗎~~)

 

▼ 外帶了一個烤布蕾。

內用是$130,外帶$160。吃完還可擁有一個可愛的小瓷器也不錯!

店員告知2小時內要吃掉哦!(我心想為什麼要2小時內?不吃會怎樣?!管這麼多)

又來一個誰知道…沒在時間內吃掉的話,上層的焦糖會融化,流個到處都是… 這就說明了,外帶請趕快吃,不然你就內用!

DSC00567P03.jpg  

 

 La Douceur 品悦糖 法式甜點。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チン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