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297.jpg

Oh ya! 又到了零食時間!

前陣子說要戒掉,因為冬天真是胖的不像話!但,身在日本怎麼可能抵擋得了零食的誘惑!

尤其還給我出期間限定,這…這…現在不買,以後不就買不到了嗎!所以我還是繼續吃,繼續胖下去…。

吃零食的時候真的超開心的!但吃完又會湧上一股罪惡感,我這陣子一直不停循環這樣的心情…

好了!快點來介紹一下我的最愛!

東ハト。

又是期間限定!這個包裝是為了日本ひな祭り所推出的新口味。 もも味2色で楽しい!

特別的是,裡面有二種顏色。酷斃了!好有春天的味道。

蜜桃味沒有特別重,甜味也降低,但還是一樣好吃:)

這個包裝好像大有來頭,是日本足球選手中田 英寿 設計。

為什麼一個大男生會設計這麼可愛的玩意兒?因為中田さん可是東ハト的執行役員之一。

還有另一款紅包裝也是,我沒有買。因為裡面裝的是一般的キャラメルコーン,我吃過了,哈哈。

DSC01302.jpg

再來是在日本很有人氣的洋芋片,Calbee

這是在關西才有販賣的口味,還不錯!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洋芋片。

還有,他的うすしお味我覺得不好吃,可以不要買。

DSC00455.jpg

↓ 左邊那包,我承認是期間限定才買的,而且包裝看起來好辣、好好吃。

結果一點也不辣,我這個怕辣的二、三口就解決了!為什麼日本人的辣這麼不辣?他們有吃過真正的辣嗎?

↓右邊那包是起司口味,我也超愛起司的,結果它不太好吃耶!下次不會再買了,就算它特價我也不買。

DSC00597.jpg

↓ 這個才好吃!味道超重的,是BBQ口味!

連重量也給我期間限定,會不會太超過啊!

DSC07054.jpg

很像台灣賣的一種餅干,就是包裝上有一隻豹那個,叫什麼來著…味道還滿像的。

總之,好好吃!

DSC07056.jpg

這牌餅干在日本也滿有名的,這是前陣子出的辣油口味。

因為去年食べるラー油 在日本紅翻天,什麼東西只要沾上辣油就會大賣。

DSC00772.jpg

是有一點小辣,但說實話,不、好、吃!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吃得不盡興、吃到一半就想丟掉的零食。

不過我沒有丟啦,還是全部吃光光。

不好吃的原因是,他吃起來超級乾!(哪個餅干不是乾的?) 但他的乾是會黏喉嚨那種,不舒服啦。

DSC00773.jpg

這個也好好吃哦!在LOWSON買的,是他們的自有品牌,其它便利商店也有出。

台灣的7-11也有,但是不好找。

DSC01287.jpg

他就是奶油棒?是這樣翻嗎,哈哈。

好好吃!奶油味很濃厚、而且一根一根停不下來,不知不覺就吃光光了。回購率很高,因為份量多,又好吃!

DSC01289.jpg

↓ 在藥粧店看到很便宜就買了,是軟軟的糖果。

包裝很厲害!好像吃了就會變漂亮的感覺,哈哈。

DSC00781.jpg  

裡面含有維它命C、膠原蛋白…,然後他是玫瑰口味。剛吃的時後有點嚇到,因為很像洗衣精還是洗碗精…

但是吃久了也覺得不錯!總之不期望吃了會突然變漂亮之類的,但吃了心情至少會變美。

DSC00785.jpg

最近也吃了不少巧克力,下次再分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チン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