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233.JPG

上次說一定要來きじ吃大阪燒,沒想到過沒多久就實現了!

きじ在台灣很有名,感覺好像是一個報一個,好像來大阪不吃きじ會死一樣。

但是きじ在日本也算小有名氣,食べログ裡也是排行榜10名內。

既然大家都這麼愛きじ,我當然也要來嚐嚐看,到底是有多好吃?!

IMG_5219.JPG

一進到店裡讓我感覺到 咦?我是回到台灣嗎?!怎麼來吃的90%都是台灣人?

而且牆上好多名片,還有留言。可見這家店多受台灣人、日本人、韓國人…的愛戴。

きじのお勧めは豚玉すじ焼、あと焼そば。(不曉得這三個推薦是店家選的?還是客人選的?)

IMG_5218.JPG  IMG_5221.JPG

總之先點推薦的就對了。

這個是豚玉お好み焼き。↓ 豚玉故名思意就是,豬肉片加蛋啦!

其實我覺得普普通通耶,我還以為多好吃,對我來說醬汁有點鹹,不是很合我的味。(或許日本人很喜歡吧?來日本後嘴巴變很挑,其實也不是不好吃,就真的還好而以!)

((台灣人,請你們告訴我!你們真的打從內心覺得好吃嗎?還是因為看旅遊書介紹才來的??或是因為老板很親切???))

IMG_5222.JPG

And這個是すじ焼。 ↓

是まお語言交換的朋友點的,我是沒吃,但她說美味しい,不曉得是真的覺得好吃,還是這個口味真的比較好吃。(又在繞口令了)

IMG_5223.JPG

總之,我有吃過きじ了哦!(這樣有算趕流行了吧!) 有吃過就好,下次應該會換別家吃看看。不過老板很親切倒是真的!

 

再來我要推薦本人吃了二次的お好み焼き:ゆかり

一樣位於梅田,但它是在阪急東通商店街裡。

DSC00315.JPG

不知道是不是吃飯時間的關係,人很多!(都是日本人,這間沒有台灣來的)

DSC00317.JPG

它有一、二樓。一樓是吧檯式,二樓是餐桌式。我第一次吃是去二樓,服務人員會問你要幫你做,還是自己做。

(當然是交給專業的啊!自己做不好吃的話,是要怪誰啦!)

↓這是我第一次來吃的お好み焼き。口味是ドン(豬肉)。很好吃耶,我的媽!這才是我想像中的大阪燒啊!

有柴魚在飛,還有美奶滋跟黃芥茉醬。

DSC06592.JPG

然後這次來是坐樓下吧檯。(油煙多了點)

DSC00323.JPG

一樣坐位前會有鐵板。

DSC00319.JPG

不曉得為什麼它的鏟子上會有叉子造型。

DSC00336.JPG 

↓ 這是塩焼きそば。一份840円。 味道清淡了點,自己加些桌上的調味料會比較好吃。     

DSC00335.JPG

黃芥茉跟美奶滋真的是絕配耶,我想吃大阪燒一定要有他們倆才行。

DSC00342.JPG

↓ 這是スジ口味。(牛筋) 一份980円。裡面還有加切碎的蒟蒻,吃起來好有口感哦!

DSC00343.JPG DSC00349.JPG

好吃好吃!醬汁不會太鹹,配上有點甜甜的美奶滋,哎呀,真是美味!(我詞窮了)

 

接下來是上次介紹過的,梅田はな章魚燒。(我又去吃了我!因為朋友來嘛,不帶她去吃一下怎麼行!)

DSC00376.JPG

因為吃完大阪燒,肚子很飽,所以點了二個たこせん。一份120円。一份裡面有二顆。

就是蝦餅仙貝夾章魚燒啦,蝦餅脆脆的很好吃,配上軟軟爛爛的章魚燒,變得很有口感!

(不過要馬上吃才行,不然蝦餅放太久會軟掉。)

DSC00380.JPG

各位朋友,我想你們有來大阪要吃的應該是ゆかり的大阪燒跟はな的章魚燒。千萬不要再聽信旅遊書的介紹,或是盲目的跟隨好嗎!

(如果你們覺得不好吃的話,也不要怪我,畢竟每個人口味不一樣嘛!)

 

きじ。大阪梅田新食道街內、梅田空中展望台B1。

     ゆかり。梅田阪急東通商店街內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チン。 的頭像
    チン。

    チン。

    チン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