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5809.JPG

愛喝啤酒的朋友們,來日本一定要來上一打才行!不僅口味多,而且比台灣便宜。通常一瓶108円就有了,台灣應該要4~50塊吧!

費話不多說,馬上來介紹我心目中的第一名!

Asahi 白桃口味。   Asahi的slat這個系列,裡面都含有果肉,而且卡路里也很低,喝起來比較沒有罪感惡。

其實Slat不管什麼口味我都覺得很好喝,只是個人比較偏愛もも啦!

 

再來這是檸檬口味,日本大多數水果酒都一定會有的定番款!

CIMG6043.JPG

再來是白葡萄。不管是スーパー(超市)或是コンビ二(便利商店)不見得每個牌子、每個口味都有,所以有時到其它コンビ二有看到不一樣的,就會買回家喝看看。

CIMG6052.JPG

這是大瓶的slat,是什麼口味我忘記了,萊姆嗎?還是什麼的…

大瓶的其實也很划算,不過本人小鳥胃,一次喝這麼大瓶喝不完。

148円/本

DSC03239.JPG

一樣是Ashi,但他是cocktail (雞尾酒)mix口味,葡萄跟橘子。

但我喝起來的口感也是啤酒啊…寫著カクテル是怎樣…

DSC03257.JPG

kirin也不錯,這是柚子口味。包裝看起來就很清涼,大大寫著「冰 結」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。哈哈

CIMG5818.JPG

 Suntory夏季限定,杏桃。這瓶也大推

CIMG5819.JPG

最左邊是「直搾 力」酒味很濃,還不錯!最右邊那瓶まあまあ啦,一瓶100円還要求什麼。

CIMG5788.JPG 

以上就是目前喝過的水果酒,(也沒有常常喝啦,通常都是六日才稍微放縱喝一點,尤其是夏天洗完澡、或是下課回家汗流夾背時喝一瓶,超讚!)

其實我不太愛喝飲料,最常喝的大概就是養樂多(可惜日本沒有台灣的養樂多)、牛奶跟開水。

說到牛奶,日本的牛奶是怎麼回事啊!超、級、淡!我是喝到稀釋過的嗎?竟然還有乳飲料這玩意兒,(就是牛奶+水的感覺)

包裝跟牛奶一樣,有次一不小心就買錯了,根本就是開水啊! 鄉親阿~還是台灣的林鳳營好喝。

總而言之,有來日本的話請買水果酒喝XD 牛奶可以不用考慮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チン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