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296.JPG 

昨天去難波要買我手機的充電器,一路從新斉橋到難波好多誘惑啊!

グリコ是一定要拍的啊!

DSC03298.JPG 

有看黃金傳說的人對這隻かに應該不陌生吧。

DSC03302.JPG 

還有,他到底是誰?很有名嗎?因為什麼大家都要拍他,還有他的專賣店?

IMG_2590.JPG 

這家餐廳走過去,會被拍到營幕上,還滿有趣的!

辛好まお有帶相機,不然手機拍的好不清楚,真的很像觀光客耶我們。

不過都來了,好玩的、新鮮的總要都嘗試一下才不會後悔!

IMG_2591.JPG 

六顆300円的たこ焼き,沒有想像中的大顆耶,還是台灣做太大了,以致於讓我覺得是不是太小了一點啊!

不過裡面包的章魚可是很大一個!口感軟軟爛爛的,還ok啦!

IMG_2593.JPG 

後來還有走到黑門市場去,真的走的太累了,我的媽啊~ 我在日本這幾天應該有走個十公里了吧,哈哈

感謝まお陪我走來走去,這二天都超好睡的,因為太累了!

 

今天則是陪她去梅田看手機,結果鬼打牆的事又發生了,二人又白走了一大圈的路,後來發現地鐵出去就到了,哈哈!

好好笑…至少下次去就知道怎麼走比較快吧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チン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