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796P00

3月初跟好姊妹去了趟韓國,這間是我們住的小公寓叫:FTville(二)(高爺式民宿)。

(高爺式可能是老板的名字吧,我也不懂。)

當初是在網路上找到的,因為老板會說中文,而且又便宜,重點是交通很方便!!樓下就有地鐵可以搭!

離東大門也很近,睡不著晚上就去逛,你們說是不是要住一下才行!

本來也有考慮另一間民宿,在明洞附近。但是他要爬樓梯,我們就放棄了!

但感覺也很不錯,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。(Seoul Tower Ville)

DSC00798P01

房間該有的都有,地板也有暖氣~真的很棒!對我們這種冷底的人來說真是太貼心了!

而且電腦有中文鍵盤耶,大概來住的都是台灣人較多。

大樓雖然沒有管理員,但是房門都有密碼鎖,check in時老板會教你設定新密碼,不用擔心。

▼ 我們住在21樓,夜景也很不賴。(每天都早出晚歸,只有第一天入住時才有時間看看夜景)

DSC00800P02

房間有小餐桌。

P01

▼ 小廚房。什麼鍋碗瓢盆通通都有,晚上煮泡麵也很方便!

還有一台洗衣機!(還附洗衣精哦)

P00 

▼ 廁所就是這樣啦,沒辦法泡澡,是沖淋式的。但逛街就沒時間了,哪有時間泡。 

一樣牙刷、牙膏洗髮精、沐浴乳都有,反正你一卡皮箱進去住就好了,基本要用的東西都有,不用再帶了。

而且民宿附的吹風機還不錯!不是像飯店那種黏在牆壁上,風很小、又會燒傷頭皮、而且要一直按到手指頭抽筋才能把頭髮吹乾那種小吹風機,這點我個人很滿意!

P02   

  東大門FTville(高爺式民宿)

▲ 老板的網址有附很詳細的交通方式,請自行參考。

不過還是講一下我們怎麼去的好了,我們是搭6002號公車,好像是在機場第12B或A出口,那裡有6002公車牌,

搭到東大門站下車,再走幾步路就到了。(下車後要怎麼走?老板的網址也畫的清清楚楚,我就不多說了。)

但是我覺得搭公車有風險,因為聽不懂韓文也看不懂,很怕坐過頭,幸好我們有一個韓文小幫手,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在哪一站下。

跟我一樣不知道何時下車好的人,最好記一下第幾站要下車,但是從機場到東大門大約要坐一個半小時,中途不小心睡著的話…那我也救不了你了!最好的辦法就是帶一個懂韓文的人。(好不負責的一段建言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チン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